T-O病原体

不更新了永别了
推特找我:@woodywilllson

xjb无视正确时间线无视所有事件和和平平快快乐乐damijon

1

10,13
小鬼,你怎么这么喜欢哭?

13,16
damian,dami,我们是永远的朋友吧?

16,19
现在谁是矮冬瓜?

19,22
我想请你-们来我家过感恩节,我爸爸已经同意了。呃,不来也行,你知道,我家有点小,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是说,收到请回复我。

22,25
你没见过她,这位是(),(),这是乔纳森。

25,28
【新守护者!最佳搭档的继任者们!】

三年又三年

2

10,13
小鬼,你怎么这么喜欢哭?
你找人帮忙的方式就是绑架别人?!
那么我下次敲窗户,你会出来吗?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我不会?乔生气地关上窗。
TT。达米安转身荡走了。

13,16
damian,dami,我们是永远的朋友吧?

他们在农场的谷堆上躺着,植物的梗刁钻地戳在达米安的后颈,到不是说难受,而是令人心烦。他有点后悔躺下的时候没有调整他的披风,但是刻意调整一定会被肯特笑话,话说回来,他为什么非得躺着?

不过躺在这也挺暖和的。晚上的风总会凉一些,晒干的植物多少可以保温,甚至小氪星人就是个移动的暖炉。他们中间隔着距离,但乔的体温顺着植物灼烧他的后颈。

达米安还是调整了姿势,他把左手枕在脑后隔开了烦人的植物梗,继续看着天空发呆,他的脑子也继续计时他到底浪费了多少时间。乔总是会幼稚地被突发奇想所掌控,比如突然要拉着他看星星,但这也是他自食其果,他承诺乔只要在他找他帮忙时乖乖听令就每隔半年答应一件力所能及的要求*,是他没想到这蠢货竟然把这一次机会浪费在“你应该仔细欣赏堪萨斯夜晚的星空!而这里是全斯莫威尔最好的角度”上。认真的?“你应该”?这可是独属于他的一个要求,真是见鬼,好像他没有半夜靠在树上等他换上他该死的衣服似的,十步距离内的天空有什么不一样的?达米安已经不止一次地开始想象如果他是乔他会利用这个要求得到多少好处。

dami。乔突然叫他,翻了个身面对他蜷缩成一团,看起来显得年纪更小。达米安发现乔已经睡过去了,他又发现自己想不起来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口叫他dami,他们得谈谈这个,他早晚会因为乔纳森肯特的梦话而暴露身份,顺便暴露韦恩和肯特家的所有人,再顺便暴露正义联盟和少年泰坦,然后整个世界陷入危机。

小屁孩。达米安嘟哝一声。离夜巡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他收回手。

(*私设

16,19
现在谁是矮冬瓜?

拉奥,你就是比我大三岁而已,你甚至还在树上。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我已经成年一年了而你还远着,乔宝宝,现在回家睡觉。

你真讨厌,我明明都快要喜欢上你了。

达米安没让乔发现自己愣了一下。乔宝宝,解释一下。

什么?乔已经开始往回走了,听到后又回头看他。别那么叫我,求你了,我今天晚上真的不是故意要撞上那栋楼――

你妈妈出来了,快回去吧。达米安飞快地打断了乔,看着乔一头雾水地继续回家,缺了一角的披风摇摇摆摆。他允许自己剧烈的心跳慢一点变为正常速度因为他知道乔永远不会未经许可就听他。

他也知道他不能再假装那个想法不存在了。

我已经成年一年了而他还远着。达米安回想乔的仰头看他时黑夜都无法掩盖的纯洁得像斯莫威尔的天空一样的蓝色眼睛。他永远比我小三岁。

真该死。

19,22
我想请你-们来我家过感恩节,我爸爸已经同意了。呃,不来也行,你知道,我家有点小,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是说,收到请回复我。

乔开门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克拉克半分钟前刚刚紧急出了趟门挽救突然出现问题的铁路扳道器。他们规定今晚半小时的时间里不使用任何超能力包括听力,以至于看到电视上插播的紧急新闻时克拉克差点穿着围裙飞走。

你说的对。达米安黑着脸站在门口,西装有些小乱。你家的确很小,所以他们是不会来这找挤的,我代表韦恩家族祝你节日快乐。然后他越过乔走进房门,乔隐约听见达米安称赞她妈妈又年轻了。

乔用超级速度愣了3秒才关上门。

22,25
你没见过她,这位是(),(),这是乔纳森。

她是谁?第二天巡逻的时候乔突然问。罗宾懒得理他,他又问了好几遍。她是谁你应该问达米安,不该问我。达米安说,风声让他的声音有些模糊,但足够乔听清。

乔犹豫了一下。所以她不是你的女伴?

他们在一个房顶短暂停留。她当然是我的女伴,她们家很有钱。达米安看到乔因为他的回答眉毛都快扬到天上了才慢慢地补充后一句:所以韦恩集团需要这一次长久的合作机会,显然他们也需要。

达米安没等到乔抱怨的回答,他有些疑惑地转过头,警惕地发现乔有些双眼放空。他缓缓扶上刀把。嗨?你是中什么招了?

dami,我有件事想告诉你。乔深吸一口气,直直地看向达米安的眼睛。我――

――――――――――

――――――――――――――

25,28
【新守护者!最佳搭档的继任者们!】

你得看看这个!哦 你一定看过了是吧!

显然你满足于媒体提到你时会先想起你爸爸再想起你的事实。罗宾――蝙蝠侠说。而我,我将会是一个更卓越的传奇。

别说你不喜欢世界最佳搭档的称号。乔没理达米安的嘲讽兴致勃勃地看着手上的报道。不过有件事还是不一样的。

达米安也没有继续回答他,但是他们的身体紧挨在一起,中间没有距离。

三年又三年

评论(2)
热度(16)

© T-O病原体 | Powered by LOFTER